一只秃头的仓鼠

一个为爱写文的辣鸡作者……
但是现在找不到爱了……

【刀剑乱舞】所有人都以为我们被净化了,然而我们没有(2)

暗堕本丸  全员ooc  男审×鹤丸国永(ooc最为严重) 逗比文

本章涉及到髭膝,三山,安清。

说实话这篇文反响这么好真是吓到我了!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欢迎评论!

……

998号本丸,是一个非常倒霉的本丸。998号本丸的鹤丸国永,觉得自己一定是世界上最倒霉的鹤丸国永了!还有什么比在敌人面前摔倒了更可怕的事吗?有!你摔倒了他怀里,还把脚崴了。掉色的,脚崴了的鹤丸国永趴在审神者暗的怀里,深切的希望本丸里的伙伴们快来救他一命。

而此时的本丸中正展开着热切的讨论,论题是:下边该谁出场了?可不要小看这个问题!这可是关乎本丸未来的大事!

众刀剑对此持不同意见,如长谷部,坚持要自己上,然而他的意见立刻被否决了。笑话,你上了,还回得来吗!小短刀们则认为应该让一期一振上,他们坚信优雅帅气坚毅可靠……(以下省略一万字)的一期一振一定能成功威震到审神者。用他那充满父爱的暖男式笑容吗?呵呵。大和守不安定提出,根据套路,此时应该出场的是初始刀加州清光,伤痕累累,衣衫凌乱,惹人怜爱的出现在审神者面前才是正确的发展。并且大和守不安定还提出愿意帮加州清光进行造型改造。加州清光冷酷拒绝。一期一振紧急拔刀,对意图在短刀们面前上演不良场面的大和守不安定进行追杀。一期一振,出局。加州清光,出局。

在众刀剑争论时,嘉宾鹤丸国永和嘉宾审神者暗之间出现了新的火花!面对着窝在自己怀里不动的鹤丸,审神者暗长臂一拉,将他抱了起来。是的!又是套路,经典的公主抱出场了!嘉宾审神者暗对嘉宾鹤丸国永使用了公主抱,他们之间摩擦出了爱情的火花!让我们为他们打call!

莫名其妙被人抱起的鹤丸又陷入了新一轮的震惊之中——这人,贼他妈高!作为一把太刀,鹤丸国永对自己的身高有着充分的自信,然而,这个审神者居然比他还高一个脑袋!他双臂有力,轻轻松松的抱起了一个成年男子,迈开步伐稳步向前。

随着审神者暗的接近,本丸中的刀剑们陷入了慌乱之中,没办法了!就决定是你了——三日月!是的,暗黑本丸的经典人物,美丽的外表下,是深沉的心,天下五剑中最美的一把——三日月宗进!

“哈哈哈哈哈哈哈,到老爷爷我出场了么?”最美老人在众刀剑的期待下,走向审神者。看那金灿灿的发饰,看那眼中摄人心魂的弯月,看那精致的脸庞,看那华美的和服,还有那保暖的——棉毛裤。

在众刀剑震惊的目光中,三日月穿着他的棉毛裤站在审神者面前,“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论美貌是比不过我的!”

震惊,是今天的本丸。

这时一道白色的身影从本丸里冲了出来,金色的头发,翠绿的双眼,轻盈的边跑边喊:“三日月!你裤子穿错了!!!”

听到恋人的声音,三日月兴奋地回过了头,脸上浮现出动人心弦的笑容。他优雅地转身,长长的袖子划出优美的弧度,映衬着那保暖的棉毛裤。

关爱老年痴呆人人有责。

负责掌控局面的烛台切愤怒锤桌,没办法了,只好使用杀手锏了!烛台切回身低声喊道:“髭切呢?让他直接把人砍了好了!”长谷部立刻发挥他长腿的优势,在屋子里转了一圈,“不在这里!”真是奇了怪了,难道髭切老年痴呆也犯了,迷路了?膝丸呢?为什么膝丸也不在?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知道他们去哪儿了。这时五虎退小声说道:“髭切大人说他要把这段时间欠下的补回来,然后就抱着昏迷的膝丸大人走了。手里还拿着第二任审神者大人的玩具。”哦,玩具,让我们为膝丸的腰点蜡。

考虑到现在去打扰髭切可能会被他一刀砍掉,烛台切决定亲自出马。整理整理头发,本丸之母——烛台切出阵!

审神者暗,看着走过来的本丸之母,稍微想了想,这个人,不,这把刀似乎是怀中人的家长(误)?需要慎重对待!

于是,在烛台切刚刚站定之时,审神者暗便主动开了口:“鹤丸过去麻烦您照顾了!我今后会好好对他的!”鹤丸国永,一脸懵逼。

“呵!只是一句话就想带走我们家鹤丸?你想的未免也太好了吧!”本丸之母,伊达家的大家长,迅速进入角色。

“请您相信我的诚心!我会一辈子珍惜他的!”审神者再次做出坚定地保证。

“只会甜言蜜语可没有用!”本丸之母绰绰逼人。

搞不懂情况的鹤丸国永一脸懵逼,试图开口说些什么。

然而烛台切一看见他想说话,便出口打断:“你……你已经下定决心了吗?唉!既然是你自己的选择……我便不阻拦了!但是!”烛台切瞪了一眼审神者,气势惊人,“你若不好好待他,我可不会放过你!”

“是!”审神者毫不畏惧,他低头看向怀中的鹤丸国永,“我会好好待你的!你以后,就是我的近侍了!”

于是鹤丸国永便成为审神者暗的新任近侍。真是皆大欢喜,皆大欢喜!

鹤丸:等等?我还什么都没说啊!


评论(12)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秃头的仓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