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秃头的仓鼠

一个为爱写文的辣鸡作者……
但是现在找不到爱了……

【刀剑乱舞】论剑修如何担任审神者(3)

逻辑混乱,男审(剑修)×山姥切国广

「锻刀室」
一只狐狸精(误),一把刀,一个剑修,三人站在刀匠面前,气氛尴尬。宛如一个身经百战的媒婆,遇到了抱着糠糟之妻(误)不放手,无视即将到来的三千佳丽(误)的柳下惠。
似乎是忍受不了这种气氛,拿给奇怪的审神者沐澄开口了。
“切国当初也是这么锻造出的吗?”沐澄向前一步,将山姥切半抱在怀中。
“是的,当初父亲大人受足利城主所托,锻造真正的——山姥切的仿品。我为此而出生。”提到自己的出生,山姥切国广的心情尤为复杂。作为国广的杰作他尤为自豪,然而仿品的身份又令他消沉不已。
“切国可是我一辈子的珍宝!”沐澄感受到他的消沉,心中有些埋怨自己,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山姥切的脸颊泛起了红,沐澄趁机抱住了他。在飘洒的樱吹雪中,两人的气氛更显缠绵。
可怜一旁的狐之助吃了满嘴狗粮。
“审神者大人!请开始锻刀吧!”狐之助不得不再次催促旁若无人的两人。它心中发誓“如果这个审神者下手锻刀,第一把刀我就给他厚藤四郎!不,信浓藤四郎!要是再锻一把刀,我就给他三日月!!!”
“锻刀?我什么时候说要锻刀了?”

「“审神者大人请随我到锻刀室锻刀!”
“不要。”
“审神者大人!……近侍大人!”
“要不然……我们去看看吧……”
“既然切国你这么说了,那我们就去看看吧!”」

是的,他说的是"去看看吧",而不是去锻刀。
狐之助欲哭无泪,他想再向近视求助,然而山姥切避开了他的视线。面对着虎视眈眈的审神者,狐之助再次败退。它只能暂时放下锻刀这件事,转而带着两人去出征。是的,再次出征。

“审神者大人!政府会定期开启活动,帮助审神者大人提升本丸的实力。这次的活动是"战力扩充计划"可以帮助快速提升刀剑的等级。这正是您现在所需要的。那么,让我们出发吧!”
狐之助在传送时耍了个小心机,将他们传送到了第二个虚拟战场。再怎么厉害,一个人对六个,也不可能坚持到地图结束的!等到他们狼狈的回来,就可以逼着他锻刀了!

可惜的是,沐澄他依旧没有按常理出牌。

「审神者沐澄进入战场」

「审神者沐澄装备武器——山姥切国广」

「审神者沐澄使用技能——御空术,成功上天」

「审神者沐澄使用技能——普通攻击,剑气外放,暴击200%」

「敌方全灭,成功通关地图!评价“S”」

上天的审神者沐澄,一把刀都没有捡到!真是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狐之助:你咋不上天呢!
沐澄:我上了啊!

浮在空中的沐澄,俯视着下方的战场,随着灵力的波动,山姥切在他的怀中显出实体,望着自己从没见过的景色。
“看,切国!这是我为你打下的江山!”
“……嗯”

而监控着虚拟战场的时之政府,终于意识到事情是多么的严重。他们紧急召回了狐之助。开始下一步计划。

山姥切和沐澄回到本丸时,狐之助已不见踪影。时间机器上放着一张通知,告知了其他狐之助未来得及说而审神者又必须知道的常识。
“审神者大会?每月月底?那不就是后天吗?”沐澄放下通知单,用灵力发出了一条千里传音。

评论(2)
热度(36)

© 一只秃头的仓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