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秃头的仓鼠

一个为爱写文的辣鸡作者……
但是现在找不到爱了……

【三山】相遇

书信体 三日月第一人称 ooc极其严重!!!自家本丸实写  我就是那个糟糕的婶婶(哭)

如引起不适,请立刻关闭!关爱身心健康从自己做起!

¥¥¥¥¥¥¥¥¥¥¥¥¥¥¥¥¥¥¥¥¥¥¥¥¥¥¥¥¥¥¥


亲爱的切国:

    好久不见。

       还记得初遇的那天,审神者将我从邮箱里拿出来唤醒时,笑的是那么的开心,甚至有些疯癫?如果你在的话,一定会指责我用词不当吧!哈哈。并没有帅气的出场,该说的话也没有说。当时的我应该很傻吧。没有天下五剑的气派。然而,就算是这样,也没有拉近你我的距离。真的很无法理解,你的自卑。

      第一次睁开眼时,围绕在身边的众刀中,唯有你,最让我在意。在其他刀都笑着恭喜的时候,你默默地后退离开。据审神者所说,你去远征了。确实,当时的本丸状态确实不好。我作为一个意外到来,并不能打断本丸的日常。

      说起来很可笑,备受众审神者追捧的我,在这个本丸里只是个意外。而本丸资源如此紧缺的元凶——源氏兄弟和不动行光。更是吸引了审神者的注意。老爷爷我,真是接受了意料之外的待遇。也正是因此,我能和你相识,相恋。

       切国我啊,真的很爱你哦。哈哈哈哈哈,明明是上了年纪的老人家了,说爱,真的有些奇怪呢。虽然并没有一同出阵过,但是从和你一队的石切丸口中,我了解了很多关于你的事。作为本丸的总队长,每次出阵,你总是冲在最前。说实话,偶尔我也想享受一下你的保护呢!

       记得刚来本丸的那天,审神者派我和等级相同的新刀一同出阵。刚刚到达二十级时,审神者突然把我们叫了回来,说是要带源氏兄弟去刷真剑必杀。而我也获得了难得的空闲。坐在走廊上喝茶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你一遍一遍的远征,可不可以自恋的想想你是为了我呢?然而不是。和莺丸一起喝茶真的很开心。源氏兄弟在外努力的时候,我乐呵呵的看着,后来我就被拉出去了。这算不算报应呢?

        被敌枪戳的很痛啊!为了少来回几次,我也是好好地努力了哦!可惜切国你没有看见我真剑必杀的场景呢。非常帅气的!

       老爷爷我啊,喜欢被人照顾哦。然而第一次被你照顾,却是在手入室里。真剑必杀很累啊!害得我当时并不知道你来过了,并且为我换了药。听说别家的本丸里的我,能享受到你的照顾呢。可惜,这个本丸里,我是三条家最后一个来的。兄长们都先一步到来,照顾我的人自然也不会是你了。

       你真的很耀眼啊!在我心中,你是除我之外最漂亮的一个。看到这里,你应该会说“不要说我漂亮”吧!虽然现在和你差距很远,也就六七十级吧。但是,老爷爷我可不会输哦。作为五花太刀,我马上就会战胜你的。到时候,我希望你可以正视我——三日月宗近!而不是每次对上我的目光便错开眼神。

       虽然还有很多话,但是审神者叫我去出阵了。那么就写到这里吧。山姥切国广,我会打倒你。然后,我希望你成为我的恋人。

    祝

身体健康

                                                                                               三日月宗近


















山姥切国广回信:滚!




评论(8)
热度(25)

© 一只秃头的仓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