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秃头的仓鼠

一个为爱写文的辣鸡作者……
但是现在找不到爱了……

【刀剑乱舞、每天都想把三日月扔出去

三山 ooc   女审神者第一人称

含有微量冲田组土方组 髭膝 虎彻兄弟

 

&&&&&&&&&&&&&&&&&&&&&&&&&&&&&&&&&&&&&&

 

吐槽君我今天是想吐槽一下我家本丸里的三日月宗近,不是晒欧。

作为一个亚洲血统的审神者,我一开始就没准备得到三日月宗近这把刀。作为一个普通人类,我也不可能永远陪伴着本丸里的刀,所以说,我是很赞同本丸内部解决恋爱问题的。我也热衷于在本万里凑cp,毕竟如果我离开了,至少他们身边还有知心的恋人陪着不是吗?

在我这种态度的影响下,本丸里的刀大部分都凑对了。比如说冲田组啊,土方组啊,还有虎彻家的两个大的。以及刚来的源氏兄弟,他们两个不用我影响,来两天知道本丸里的规矩就自己来我这扯证了。说是扯证,其实就是告知本万里的大家他们在一起了。而山姥切国广,也就是我家被被,作为我的初始刀加上近侍,也是陪着我见证了本丸中小情侣的心路。

但是切国自己的感情却一直没有着落让我很担心。现在想想,还不如没有着落呢!现在每天都想把那个该死的老头子扔出本丸啊!大概是作为“父亲”看“女婿”的那种感觉!

虽然这么说很过分啊,但是我家被被貌若天仙勤劳能干为什么要和那个衣服都穿不好的老头子在一起啊!虽然他自带百万家财,长得也可以,好吧,是很好看……是的啊,三日月宗近他自带百万家财。不是说他自己的身价啦,而是他来的时候带着百万资源小判。每样都有上百万。是的哦,他不是我自己的刀,不是我锻出来或者捡到唤醒的。但是他确实在我家的刀帐里。所以啊,我特别特别不赞同他和我家被被在一起。

我还记得那罪恶的一天啊!那天打着远征的名义派努力工作了一个月的被被出去玩,为了确保他好好地放松,特意让满级的他带着很多小判去那个等级要求100级的地区。一次确定会失败的远征,自然不用好好干不是吗?我当时是这样想的。派他出去后我还自豪了半天,为自己想出这个机智的办法。

万万没想到,他远征成功了。是的,99级的被被独自去100级的图远征成功了。我当时就在想啊,被被他已经拼命到这个地步了吗?虽然很疑惑,我还是到本丸门前等他,然后我就见到了那个该死的老头子。那时候还不能说是老头子,他还只是一个一级的小孩子,藏在我家被被的身后偷偷地看着我。

对的哦,我们本丸的三日月宗近是被被远征带回来的。要不是我对被被的刀品有充分的信任,我几乎要怀疑他是诱拐了谁家的刀。为了这件事,我不得不开了一个全员参加的会议,为了处置这把三日月宗近。

当时对他进行了一番检查,发现他身上带着本丸总队长的证明和收纳资源的袋子。一开始还以为他是哪个本丸的审神者为了带新刀而定下的总队长。但是一问他他却说他们本丸里只有他一把刀。他身上的储物袋里装着的资源和小判也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想。

他是那个本丸幸存的最后一把刀。或许是因为本丸必须有一把刀担任总队长的缘故,没有任何练度的他成为了那个本丸的总队长,而他醒来时,本丸里除了他空无一人。

他到底独自在那个本丸里呆了多久,又为何跑了出来,已经不可考据了。但是我们成功找到那个本丸时,里边已经破败不堪到处都是灰尘。作为第一个发现这个本丸并通知政府的人,我拥有接手他的首要资格,在政府人员的提议下,我接手了他。不过主要还是因为被被真的很喜欢他,而且他也很可怜的样子。现在想想,当时脑子就是进了水了!

成功成为本丸的一员后,他就仗着过去的经历要求被被照顾他。满级的被被出阵任务很少,属性已满资历够老当番的任务也很少,每天都是陪我完成本丸的公务,因此我就把照顾三明的任务交给了他,顺势将近侍的职责交给长谷部接手。

就这样,我亲手把自己的心肝被被送了出去。现在好像乘时光机器去把那时的自己打一顿啊!

虽说真的很讨厌他啊,总是阻拦我和被被亲热什么的。想当初每天都可以享受的膝枕,现在完全被他抢了啊!要不是被被真的很喜欢他,我早就联合被被哥们把他扔出去了!

现在每天被他故意塞狗粮,气都气饱了!体重都掉了十几斤!虽然这个是好事啦。

不过说实在的,与其是讨厌他故意秀恩爱给我看。不如说是我一见到他就会恐惧,恐惧本丸的未来。

我是个人类啊……不折不扣的人类。就算我的灵力再怎么强大,也是会死的……我终究会离开这群磨人的小刀精啊!到时候,他们会怎么样呢?到时候,我会怎么选择呢?像那个本丸的审神者一样吗?刀解掉所有的刀,剩下一把孤独的留在那里?还是说留个下一任审神者接任?他/她又会怎样对待他们呢?完全无法预料……

所以说,我真的很讨厌本丸的三日月宗近啊!讨厌到每天都想把他扔出去!

因为他……时刻提醒着我……那不远的未来……


 ***************************************************************

 

最后想问问大家啊……我是说如果,你们爬墙了或者坚持到游戏关服了,你们会怎么办?全部刀解留一把,还是就那样扔在那里?

虽然我是一个还比较长情的人,刀剑乱舞也是我有史以来投入金钱精力最多的游戏,但是翻一翻自己的微博,看看乐乎关注的第一个标签,就不由得担心自己万一爬墙了或者游戏关服了怎么办……

所以,你们的选择是什么呢?


评论(15)
热度(63)

© 一只秃头的仓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