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秃头的仓鼠

一个为爱写文的辣鸡作者……
但是现在找不到爱了……

【刀剑乱舞】神隐进行时

即兴之作,没有什么逻辑。cp大概是近侍们×婶婶们?

「时之政府」
“审神者征集的怎么样了?日本这边首先开始,现在人数达标了吗?”
“是的,经过两年的努力,审神者人数已经达标,付丧神们也通过各种方式取得了审神者们的真名。日本的神隐计划时刻可以开始!”
“很好!仅用了计划中一半的时间,你们的工作值得肯定!”
“谢谢夸奖!这是我们应当做的,但是有一个问题可能会对华夏方面造成影响。有部分审神者是华夏来的,华夏方面的计划开始是时候,他们兼任两地的本丸,进行神隐计划时,可能会对华夏方面的人数造成影响。”
“是个严肃的问题,华夏方面的计划实施不到半载,对于本国刀剑的了解也较少,工作确实不易。怎么样?征集了多少?”
“刨去两国兼任的,超了四倍。”
“……”
“……”
“那就开始实施神隐计划吧!”

「华夏各地」
“实名认证?防沉迷?喵喵喵?你在逗我?”少女兴奋的打开游戏,结果却如同晴天霹雳。防沉迷实施了,一天三小时能忍?“算了,输就输吧!别打扰我看被被!”随手输入个人信息,得到all500的资源,继续跪倒在金发青年的被单之下。
……
“防沉迷?哈哈!幸好我成年了!”成熟而艳丽的妆容风华绝代。女子轻敲键盘,给除了自己的真名,碍眼的框框消失,显露出的是爱美的青年。“清光,我又买了新的指甲油哦,红色的,非常适合你!……真想亲自为你涂上呢……”
……
“实名认证?哈哈哈哈哈哈,填什么呢?就填"三日月宗近的老婆"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
一幕幕类似的场景在广阔的华夏大地上上演。神隐计划,开始实施。
是夜,今晚的月光尤为暗淡。
不知为何,往日沉迷修仙的少女进入早早进入梦境。
周围一片黑暗,少女迷茫的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 ※ ※”
听到有人呼唤自己的名字,她猛地回过头,站在身后的是身披被单的金发青年。他用翡翠般的双眼望着少女,缓缓的伸出了手。
“被被!”少女兴奋的跑了过去,握住了青年的手,跟着他走向了远方。
……
“主人……”
“叫我的名字吧!”夜晚的女子不复白日的艳丽,更显得温婉。心中早已有了决断的她主动拉住了加州清光的手,“虽然不能用你战斗,但是……请让我为你涂指甲油吧!”摊开左手,一瓶小小的红色指甲油露了出来。
感受到她的决心,加州清光叫出了埋在心中的名字,两人手拉手,一起走向了远方。抛在身后的,是无所牵挂的现世。
……
“哈哈哈哈哈,这个名字就算是老爷爷我也叫不出口啊!”三日月宗近用袖子捂着嘴魔性的笑着。然后,独自转身离开。
审神者:尔康手.jpg
……
夜晚已经过去,太阳重新升起。人们像往常一样开始新的一天,消失的审神者们似乎从未存在过。
母亲望着昔日少女的房间:“真想有个女儿呢……”
……
“我跟你说啊!我总觉得我的手机里少了个游戏!里边有个角色我特别喜欢!他的眼睛里有月亮!他叫……”少女陷入了疑惑,那个名字为何想不起来?
同行的友人呵呵一笑:“你修仙修出幻觉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老爷爷年龄大了迷路了,那么再见了,审神者。”最美老爷爷依然是用袖子遮着嘴,魔性的笑着。说出最后的道别,毫无留恋的转身离开。
“卧槽!三日月宗近!”被掩盖的记忆猛的浮现,少女指向那人喊出声来。
“你不会真修仙修出病了吧!那里什么都没有啊!三日月宗近,好像是个日本人的名字?你什么时候认识日本人了?要不我带你去医院看看吧!”友人陷入了担忧之中,急忙拉着少女奔向医院。
“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少女喃喃自语。



「神隐计划成功」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秃头的仓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