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秃头的仓鼠

一个为爱写文的辣鸡作者……
但是现在找不到爱了……

【刀剑乱舞】所有人都以为我们被净化了,然而我们没有(1)

暗堕本丸 全员ooc 男审×鹤丸国永(ooc最为严重) 逗比文
涉及到髭膝,未来会有三山

……
998号本丸是一个非常倒霉的本丸。如同每个暗堕本丸所经历的,人渣审神者,肆意碎刀,无节制锻刀,等等等等一系列经历,促使了本丸刀剑的暗堕。为什么说他们倒霉呢?因为在一期一振下定决心决定砍死审神者之前,人渣审神者自己暗堕了,呵呵。就这样,998号本丸,全员暗堕。
这暗堕可冤啊!一期一振还没来得及砍一刀解气,这审神者自己暗堕了,连累的全员暗堕,大家都后悔啊,为什么不早点剁了他。然而没办法,暗堕的审神者跟刀剑可不一样,时之政府立即派人处理了。面对这个无辜暗堕的本丸,政府派了一个审神者接任。
老套路,长的人模狗样的审神者,获取了本丸众刀剑的信任后,突然要求寝当番。先是对宗三骚扰骚扰,又摸摸药研的大腿,最后小手一挥,“你!膝丸!晚上到我屋里来!”呵,髭切怒了,你这是要给我戴绿帽子啊!于是,源氏的重宝为了避免自己的帽子比弟弟的头发还要绿,准备下手剁了这个审神者。
万万没想到,老套路,在晚上到来之前,逢魔时刻——黄昏时,审神者暗堕了。暗堕之后长出了狮子耳朵,眼睛变成竖瞳的髭切,看着面前不成人形的审神者,地上半人半蛇昏迷着的弟弟丸,以及周围散落一地的不可描述的玩具。气得想咬人,为什么呢?帽子绿了?不,没有,审神者还没来得及摸着弟弟丸的小手。那是为什么呢?气自己早些时候没发现这些玩具。看看那绳子,把弟弟丸捆起来然后嘿嘿嘿,看看那女仆装,让弟弟丸穿上然后嘿嘿嘿,看看那大镜子,抱着弟弟丸在镜子前嘿嘿嘿,然后听弟弟丸含着泪喘息着喊“阿尼甲”,想想就嘿嘿嘿。然而,髭切看看自己长了刺的不可描述,看看弟弟丸化成蛇形的下半身,愤怒的把暗堕的审神者砍成了一片又一片,前来处理的时之政府工作人员喜极而泣,这个本丸的髭切,为了大义,英勇对敌,消灭了暗堕的审神者,真不愧是皇家刀剑,源氏的重宝。
于是,时之政府又为这个本丸派来了第三任审神者,然后,老套路,搞事,暗堕。第四任,搞事,暗度。第五任……最后,时之政府发现,因为接受过多个审神者暗堕的灵力,这个本丸的刀剑被污染的太重,普通审神者净化不了了!
众刀剑: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不当讲!
不幸中的万幸,这个倒霉催的本丸因为以前没有砍过任何一个审神者(已暗堕的不算)的良好信誉,时之政府依然为他们提供基础的资源。周围的审神者们对他们也抱有非常高的善意。毕竟,遭受了如此悲惨的过去,居然没有杀过任何一任审神者,这些刀剑的忠诚度值得信赖。
面对着路过的审神者们充满关爱的眼神,这个本丸的众多刀剑只有一句妈卖批想讲。然而对面加了三重高光滤镜,就算他们抄着本体砍他们,也只会得到一句“他们这是不忍心伤到我们,想吓我们离开!”接着扑面而来的就是更加肉麻的眼神。有的情感丰富的审神者已经抄起小手帕,嘤嘤嘤的哭了起来,接着扑到自家近侍怀里,诉说自己是多么为这个本丸心疼,以及自己会更加更加好的对待自己的本丸,最后在近侍的安慰下,开开心心的回自己的本丸。
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998号本丸的众刀剑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扭转自己的形象。他们下定决心,等到下一个审神者来了,就先发制人,在他暗堕之前先砍了他!
于是他们等啊等,等啊等,等到本丸里的灵力已经开始消散,樱花树已经枯萎,建筑已经开始破败,却仍然没有等到下一任审神者……
……
“暗大人,这就是998号本丸,也就是您即将接手的暗堕本丸。这个本丸因长时间没有足够强大的审神者接任,已经濒临毁灭,但是,时之政府向您保证,这个本丸的刀剑都是好刀!他们经历过极其悲惨的过去,但从未主动伤害审神者。暗堕的他们可能会向您攻击,但是,这是他们关心您的表现。您是这么多年来唯一一个有足够强大的灵力接手这个本丸的审神者,我们非常感谢您的献身,也衷心的希望您能好好的对待他们。”狐之助说完,便将审神者留在本丸门前消失了。虽然它也很想看看这个传说中的“虽然暗堕了但依然是个好本丸”的暗堕本丸,但是多年来围绕在这里的暗堕气息,已经使普通的审神者和式神无法靠近。
审神者暗推开了本丸的大门。套路又开始了。
首先出场的是我们的嘉宾——鹤丸国永!是的,鹤丸国永,黑鹤,暗堕本丸的老套路,推开门先给一刀的黑鹤——鹤丸国永!鹤丸国永像他的前辈们一样,冲了出来,看!他窜得飞快!手持本体,向审神者冲来!他像风,像闪电一般冲了过来。不好!鹤丸国永摔倒了!是什么绊倒了他?居然是灵力!是的!浓郁到几乎实质化的灵力!鹤丸国永冲得太快了,他直接撞到了审神者的怀里!恭喜嘉宾鹤丸国永和嘉宾暗牵手成功!
藏在本丸里的其余刀剑恨铁不成钢的捂住了脸,不想看那个丢脸的掉色的鹤丸国永。是的,掉色。随着鹤丸撞进暗的灵力之中,他开始掉色了,从墨汁那么黑开始掉色,等到跌进暗的怀里,他竟恢复成了原来那副白鹤的样子。鹤丸看看自己的袖子——白色,看看自己的头发——白色,感受一下自己的灵力——暗堕。妈卖批,这是诈骗啊!
趁着鹤丸一脸懵逼,众刀剑捂脸叹息,审神者暗迅速接手了本丸,原本围绕在身边的黑色灵力迅速的充斥整个本丸,随着灵力的注入,众刀剑恢复了暗堕前的样子,破败的建筑焕然如新,樱花树开始重新生长。一切似乎都好了起来,如果刀剑们的灵力回路不是暗堕的话,还有那血红色的樱花。
998号本丸,“净化成功”!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15)
热度(2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秃头的仓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