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秃头的仓鼠

一个为爱写文的辣鸡作者……
但是现在找不到爱了……

【刀剑乱舞】论剑修如何担任审神者

人物巨苏,ooc,毫无逻辑男审(剑修)×被被


沐澄,万剑宗新生代扛把子,万剑宗扛把子的儿子。资质巨好,人巨帅!可惜,是个剑修。剑修意味着什么?万年单身汉,一把剑一辈子。他们追求的就是一生一世一剑人。
而沐澄,一个未到千岁便修成元婴领悟剑意的剑修,至今没有本命剑。
没有本命剑的剑修,就是个废的。沐澄不想当一个废剑修,他一直在孜孜不倦的寻找属于他的本命剑。
这就是他为什么傻不拉几的站在华夏某cosplay会场的原因。一袭广袖长袍,一身高冷气质,一张帅脸,为他挣来了众多关注。然而他的心中却在谋划回到修仙界后如何把那个损·精通占卜·友打成傻逼。
突然周围嘈杂的声音都消失了。沐澄从自己的小世界中回过神来,一只奇怪的狐狸蹲在他面前:“审神者大人!”
沐澄心中一震,这只狐狸精什么时候出现的,他居然没发觉!手在袖中暗暗起了一个剑式。
“审神者大人!我是狐之助,将引导您接手自己的本丸!”
“狐狸精,你想干什么?”
“审神者大人!狐之助不是狐狸精是狐狸式神!请您跟我去接手本丸!”狐之助怒气冲冲,再次重复了它的要求。
沐澄感受了一下它的灵力,啧……这种实力……一巴掌可以打死十个。完全没有威胁。
“审神者大人请在契约上签名!您的任期为三十年,三十年之后才可以申请卸任!”狐之助不知从哪里拽出一张纸,上面是一些缺胳膊少腿的字,沐澄不是很在意,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毕竟,这种契约对他无效。
“好的,审神者大人请跟我来!”奇怪的狐狸将纸收了起来。
一阵灵力波动后,他们出现在一个奇怪的房间中,面前摆着五把样式奇怪的剑。
“审神者大人请选择你的初始刀!它将……”狐之助之后说什么沐澄已没有再听,此时他的心神已完全被面前的五把剑吸引了!剑修的本能让他感觉到,他的本命剑就在其中!
释放出灵力和剑意,庞大的灵力夹杂着凛冽的剑意,在周身掀起了一阵阵灵力旋风。
是的!就是那一把!沐澄伸出手握住了剑柄。
“我是山姥切国広。……那个眼神是怎么回事。对仿刀的身份感到在意吗?”金发的付丧神现出身来。
“你,愿意成为我的剑吗?”沐澄神色凝重的看着山姥切国广,向他发出了契约。
虽然很疑惑审神者口中的剑,但是日本的刀剑本就无区别,山姥切并没有太疑惑做出了肯定回答:“是的。”
远在修仙界的天道响应了沐澄的呼唤,为两人签订了契约。
就这样沐澄和山姥切国广成为了合法夫妻(误)真是可喜可贺!
而此时的狐之助:一脸懵逼.jpg
灵力风暴平息下来,沐澄浩瀚的灵力涌向山姥切似乎有什么在悄悄的改变。
“我是沐澄,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的!”好男人沐澄向他的剑做出了郑重承诺。
“为何对仿品的我做出这样的承诺?”山姥切将被单向下拉了拉,遮住脸“反正很快就会厌弃的吧……”
“我这一辈子只会有你这一把剑!剑在人在,剑折人死!”沐澄向他的剑发下誓言,天道又一次做出了响应。
感受到沐澄的诚心,山姥切害羞的拉了拉被单,耳根泛起了红色。“我也会一辈子追随你的!”伴随着话语落下的是一阵阵樱吹雪。
“诶嘿嘿……我老婆还会飘花!不愧是我老婆嘿嘿……”沐澄在心中傻笑,两人之间充满了暧昧的气息。
这时恶毒婆婆(误)狐之助回过神来:“审神者大人!请不要将本名告诉付丧神!会被神隐的!”
山姥切国广心中泛起怒气,一只手已经按在了刀柄上。“如果是切国的话,什么都可以!”虽然不知道神隐是什么,但是沐澄果断的做出了答复,顺便私自取了爱称。
山姥切国广停止的樱吹雪又一次飘了起来,还有愈演愈烈的架势。两人之间似乎一开始冒粉红泡泡。
狐之助:一脸狗逼.jpg
“您……算了……既然您已经选择了初始刀,那么我们开始第一次出阵吧!请跟我来!”狐之助放弃了跟沐澄理论,他想那种天真的言论在直面敌人的残酷,初始刀的重伤之后,就会改变的吧!之前的那些审神者不乏这样的。可他们后来无一不认清了现实,纷纷走上了时之政府规划好的路。这个应该也不会例外!
狐之助向两人讲解着本丸的格局以及时空转换器的使用方法:“这次由我来演示,之后就要请你们自己动手了!”
说完后狐之助便将两人传送到第一个地图--函馆。无数把初始刀重伤的地方。
“那么,切国,请和我一起战斗吧!”沐澄拿起山姥切国广的本体,仅仅一剑,对面的敌人已经灰飞烟灭。(论修仙和武侠的武力值不同)
作为武器能被主人亲手使用山姥切是开心的,而近千年没有本命剑的剑修终于可以挥剑,沐澄也是开心的。唯一不开心的便是震惊不已的狐之助了。刻意加强过得敌人居然被一击破坏,而发出攻击的居然不是付丧神而是审神者!无论哪里都不符合原有的谋划。这次的审神者,可能要慎重对待了。
狐之助忐忑不安的将两人送回本丸,匆匆交代了剩下的事情,便急忙返回时之政府,就连锻刀也没有逼着沐澄进行。
而沐澄则是忙着和山姥切交流感情。虽然不能改变本丸整体的外观,但是细节还是随便的。沐澄从储物袋中拿出了一样又一样这个世界不该有的东西。万年沉香木做的拔步床,拳头大的夜明珠,等等一系列尽显修仙界低调奢华的物品

评论(11)
热度(37)

© 一只秃头的仓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