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秃头的仓鼠

一个为爱写文的辣鸡作者……
但是现在找不到爱了……

【刀剑乱舞】离了手机不能活!(1)

请注意:中国婶.语言障碍.私设很多

因为脑洞太大憋不下了所以写文了……然而可能很无趣…人物ooc很厉害 被被本命!没出现是有原因的!不谈恋爱!

同声翻译app原型是苹果app彩云小译,插上耳机后可以同声翻译,也就是说,婶婶时刻带着耳机行动,摘了耳机就语言不通了。不认识日文,平常依靠手机里的游戏解决事情。

【1】
今天的风很清爽,随风飘下的还有美丽的樱花,这无疑是美丽的。然而,再怎么美也挽救不了"审神者"此时的心情。

"审神者",原名不明,刚刚成功上任成为了一名伟大的审神者将领导刀剑男士们与历史修正主义者作斗争!坑爹的是,她遇到的狐之助可能是个假冒伪劣产品,给她改了名不说,糊弄她充了钱就没影了!“黑心狐之助!我要投诉!”这是手机中的《刀剑乱舞》突然自己打开,然而冒出来的却不是平常的画面,而是一个表格。
锻刀室---100
手入室---100
合成室---100
刀装室---100
资源室---400

刀剑1级=1
审神者1级=1(最大49)

“49?这不是我游戏里的等级吗?”婶婶不假思索先把审神者等级拉到了最大,“手入室要补满!两个不够用!资源室?当然要啊!没有资源一切完蛋!合成室?要吧!好嘞确定!”

“支付成功,剩余151加州金,请选择刀剑男士”

“……艹”

购物一时爽全家火葬场……婶婶在没有比此时更能理解这句话了!

“早知道我的刀剑都还在我绝对不会买那些的卧槽!”婶婶恨不得现在就把手砍了,然而现在连把刀都没有……

“不管怎么说……烛台切必须要!饭不能不吃啊!麻麻是38级……被被74……小狐59……鹤丸58……小叔叔8……唔啊……怎么办……”婶婶再一次想砍了之前的自己……可惜不能。

最终选出的是烛台切光忠--38,鹤丸国永---58,鸣狐---8,萤丸---47。

“好了,一毛不剩呵呵……”

“支付成功,剩余0加州金。请接收本体。”

一阵强光闪过面前出现了四把刀。
“卧槽……我分不清啊……随便抽一根算了……”
作为一个从未走出国门的华夏人,婶婶对日本刀的所有了解都来自于游戏,然而这没什么卵用。

随手抽出一把,注入灵力,出现在面前的付丧神有一副姣好的面容,一身纯白,金色的眼闪闪生辉,爽朗的声音很好听,就是台词有点糟心……

「哟,我是鹤丸国永。被这样突如其来的出现吓到了吗?主上!好久不见!」

婶婶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好久不见……鹤丸……”

婶婶决定做个自我介绍,尴尬的是"审神者"这个名字糊弄人的感觉特别强,更可悲的是,她也不知道自己原来叫什么……

「哇哦!你说的是中文对不对!不错啊!真是吓到我了!」鹤丸兴致勃勃的猜测着,然而这正是一个好机会!

“是的,我来自华夏!我就叫……呃……"莘莘赭"”,虽然心里想着这他喵的什么鬼名字,然而只能这样了……“当然啦!平时还叫我主上就可以了哈哈!”

「主上这是在召唤刀剑吗!啊!这个是光忠!这个是……粟田口家的鸣狐!这个是来派的萤丸!哈哈哈!我要准备准备!给他们一个惊吓啊!」

“崽……你这样是会被打的……”莘莘默默地召唤出了剩下的刀剑,令人欢喜的是,剩下的三把刀都性格都很好。

一阵忙活之后,莘莘终于可以歇一会儿了,坐在樱花树下,喝着光忠泡的茶,深深地吐出一口气……“审神者……吗……”

“资源和刀装都是原来游戏里有的……每样一万四再加上一百多个金刀装出阵是没有问题了……小判还有两万……但是……加州金……”

“看来……必须要去一趟万屋了……至少要试一试在线支付可不可以用啊……衣服什么的……生活用品什么的……啊啊啊啊啊!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该死的狐之助啊!”







这里设定的资源是49级的自然回复量,刀装数目指的是扩充时显示的那个。
付丧神的召唤同花丸,也就是需要再用灵力召唤。未召唤的刀没有意识。可刀解和合成。

评论(1)
热度(27)

© 一只秃头的仓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