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秃头的仓鼠

一个为爱写文的辣鸡作者……
但是现在找不到爱了……

说真的心疼一下这位前锋兄弟……坑货队友到底有多可怕我今天算是见到了……
这局匹配是两个前锋两个园丁……我是爪爪杰……
开局转了一会发现了一个园丁(1),花了一点功夫抓住了……然后她挣扎了两下突然不动了……
我还以为“她”吃杰园……犹豫了一会把人扔地上了……然后这位前锋大佬迅速来救人。同时我又抓了另一个园丁(2),但是一想放了一个飞另一个是不是有点不太好,然后我就把这个园丁(2)也扔到原来的园丁(1)身边。
然后大佬继续给这个园丁(2)治疗。这时候我发现园丁(1)站着不动疑似挂机了……园丁(2)刚刚被治好就跑去拆身边那个板凳……
作为一个珍惜板凳的爪爪杰,我上去就是一巴掌……然后前锋大佬迅速的撞了我一下,把人救下来了……但是园丁(2)死活不愿意放弃这个板凳,就在我眼皮子底下几次拆,然后我继续抓,大佬继续救……
最后这位敬业的园丁成功的拆掉了这个板凳,但是也被我打晕了,大佬的冲撞估计也用完了。
然后我就用失常把板凳修好了【笑
园丁(2)成功上天。大佬陷入崩溃……离开了。
园丁(1)依旧在挂机,然后我就把她也飞了。
走两圈在附近发现了满头另一个前锋,一脑袋乌鸦,看见我完全没反应。两爪下去,对面就是板凳,上树*3。
我想此时前锋大佬已经完全崩溃了……
作为一个佛系爪爪杰,我是十分敬佩他的,就算当时还有四个密码没解,就算对方是文盲【不,我也要放了他!
说真的和聪明人打交道就是好。大佬在板子后站着看我,我在地上画了个涂鸦然后原地转圈圈。然后大佬到我身边画了个涂鸦,我又在旁边画了一个。确认过眼神~大家都是明白人!
带着大佬到就近的电机前,爪了一下墙没想到打中了大佬orz
然后大佬开始解电机,我换个地方挠墙……
大佬不愧是大佬,一个爆米花都没有。地窖刷新了我们分开去找地窖,先找到的也是他,等我到那里的时候大佬默默的看了我一眼,跳进了地窖。
出来之后大佬加了我好友然后立刻下线了……
说真的……极其心疼他……看他战绩八十多人格的监管者胜率百分百,求生者略弱但是也很厉害……可怜一世英名毁在了队友身上……祝愿他以后别遇到这样的队友了……【点蜡】

评论(1)
热度(3)

© 一只秃头的仓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