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秃头的仓鼠

一个为爱写文的辣鸡作者……
但是现在找不到爱了……

永无回应

ain第三分支中心




“女神……请求回应……请您告诉我……我该怎么办?”ain跪在黑暗的森林之中,身边是各种怪物的残骸。感受着空气中的艾尔之力,ain的左眼在隐隐作痛。

“女神……求求您……请指引我吧!我该怎么办……”恐惧在心中弥漫着,赫尼尔的力量开始彰显自己的存在,污染开始进一步的扩大。

“ain!”熟悉的声音从远处传来,是那个带着艾尔气息的红发人类。ain匆忙的站起来看向他们,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然而恐慌仍在心中弥漫。



早晨,阳光明媚。

Lofty: Wanderer坐在床边用绷带将左眼遮住,像往常一样编好头发后又开始了祈祷。长长的辫子垂到地上。

如一直以来的结果一样,还是没有回应。Lofty: Wanderer茫然的睁开眼睛,突然发现从窗户里照进来的明媚的阳光,没有一丝落到自己身上。

茫然、失落、恐惧……各种各样的情绪夹杂在一起。等到他回过神来,身后的混沌之种已经在彰显着自己的存在。如同被一个巴掌狠狠的扇在脸上,Lofty: Wanderer捂着自己被遮住的左眼。似乎有液体从眼中流出,划过脸颊滴到地上,发出吧嗒吧嗒的声音。

“这是什么?这是……人类所说的眼泪吗?”Lofty: Wanderer捂住胸口蜷缩在地上,伴随着无声的哭泣,眼里渐渐失去了光芒。


冲刺,跳跃,扔出投枪。不再是过去那圣洁的感觉,漆黑中参杂着墨绿的投枪彰显着赫尼尔之力。双手早已被污染,绷带遮不住脸颊上崩坏的地方已经被取下。长发疏于打理随意的披在身后。混沌之种在进一步的扩大着。

我是谁?——我是ain。
我为何在这里?——为了完成女神给予的使命。
那么……我为何得不到女神的回应?——因为我被……抛弃了……

不!我没有被抛弃!我只是……我只是背叛了而已。一定不是女神抛弃了我……只是因为我背叛了,是我背叛了女神,所以我才联系不上女神的……一定,一定是这样的……

我是谁?
我是……Apostasia。我背叛了女神。我抛弃了使命。一切都将……回归于虚无。

评论
热度(20)

© 一只秃头的仓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