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秃头的仓鼠

一个为爱写文的辣鸡作者……
但是现在找不到爱了……

你为何如此ooc?(完)

  • 一个人物完全崩坏的妄想小故事。

  • 观看过程中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关闭并屏蔽辣鸡作者。^ ^

  • 正常的艾因三人组穿越到ooc世界的奇幻日常

  • 我流ooc组小写字母称呼,原版(也很ooc)大写字母称呼。

  • “我希望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1)

24

我们来讲一个童话故事。

在美丽的艾尔小镇。住着艾因三兄弟。艾因三兄弟是以赛玛利女神的神官。他们都全心全意的信仰着女神。

有一天女神派三兄弟前去同人类一起执行一项任务。在匆匆出门的时候,他们遇到了女神的上司的同事——赫尼尔女神。赫尼尔女神看到三兄弟心中暗暗想到:“他们真是正合我意!”于是悄悄地留下了印记。

就这样,三兄弟带着赫尼尔女神的印记出发了。

执行任务的途中,三兄弟发现了身上的印记。

大哥坚信:“这并不是以赛玛利女神给予我的,我应当扔掉它!”他怀抱对女神虔诚的信仰选择了离开人类独自执行任务。

二哥心想:“这并不是以赛玛利女神给予我的,我不应理会它!”他选择同人类一起前行完成女神的任务。

三弟彷徨:“这并不是以赛玛利女神给予我的,女神啊!我该怎么办?”女神并没有回应。感到恐慌的他一边完成任务一边到处寻求帮助。

观察着一切的赫尼尔女神向以赛玛利女神要走了三弟。他最终成为了AP。

人类用自身的表现打动了二哥换得他的留下,二哥命名为EE。

独自完成任务的大哥回到了神殿。他是ATM。

大哥指着二哥说:“你不够虔诚。”

大哥指着三弟说:“你这是背叛。”

这不是一个童话故事该有的结局。

25

结局是由过程决定的,轻易改不了。

26

以赛玛利:但是我是女神啊!

27

同样是在在美丽的艾尔小镇。同样住着艾因三兄弟。艾因三兄弟同样是以赛玛利女神的神官。他们同样都全心全意的信仰着女神。

拿一天女神同样派三兄弟前去同人类一起执行一项任务。在匆匆出门的时候,他们同样遇到了女神的上司的同事——赫尼尔女神。赫尼尔女神同样悄悄地留下了印记。

在省略了若干个“同样”之后。事情发生了不同。

在三弟求助之时,以赛玛利女神告诉他:“我的上司的同事赫尼尔女神向我索要你……”于是赫尼尔女神强抢民女神官。

在二哥渐渐被人类感动时,以赛玛利女神命令他今后作为代言同人类一起。

在大哥独自行动之时,女神告诉他:“你的三弟被赫尼尔女神抢走啦!人类需要帮助我派去了你的二弟。”就这样大哥一边骂着“辣鸡赫尼尔”,一边生着人类的气,并打出了暴击。

没有那彷徨无助的经历,三弟最终没有成长为孤独强大的AP,反而因赫尼尔女神和大哥竞争性的溺爱成为了软软的ap。

被正式委任成神使的二哥认真的操心着每个人类,最终成了治疗满级的ee。

大哥atm虽然没有成功的从赫尼尔女神和人类的手中把两个弟弟抢回来,但是他成功的成为了一个弟控。

赫尼尔:成!这锅我背了!

28

原来的故事叫“原版”。改过的故事就叫“ooc”。

29

有一天原版里的艾因三兄弟穿越到了ooc世界。

30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

32

请随意想象……

但是,一定要记住——这是童话世界。

33

无论原版怎样……这是一个充满妄想的,希望他们被世界温柔以待的世界。

END


评论(5)
热度(22)

© 一只秃头的仓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