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秃头的仓鼠

一个为爱写文的辣鸡作者……
但是现在找不到爱了……

给我的读者们可以屏蔽我的推荐

最近在写一篇髭膝长篇……为了不坑到大家,这次准备在完结之后发上来……
因为某些原因,提前预警一下……fgo刀舞联动。cp:①本丸髭切×牛若丸佩刀膝丸(♀)②咕哒子×牛若丸(不多)③源赖朝佩刀髭膝(♀)
设定非常不正经。这篇文的是我在纠结御主和时间溯行军改变历史的行为时构思的。对于这方面希望大家能和我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

这篇文发上来之后会更《所有人都以为我们被净化了,然而我们没有》
催更的小天使谢谢你喜欢这篇文,我会尽快更文的!

因为刚升大一,所在的学校日常安排都比较满,所以更新会很慢,在此为我的咸鱼向大家道歉……

还有就是……

算是做个预警。首先很感谢大家关注我,然后我这次针对我自身做个预警。
我喜欢暗黑。文笔不咋地…文风偏向轻松搞笑。文的话例如华夏婶那篇。但是我个人是偏爱暗黑的,例如三山的《囚禁》和《跟踪狂》。
我的文前边都会打预警,一般是比较全面的,希望大家可以注意一下…有选择的看。
现在身处于《刀剑乱舞》坑里,主要萌的cp是髭膝。然后就是最近沉迷《文豪野犬》的双黑。推荐也大部分是这个。因为写文主要是刀舞,不看双黑的小伙伴可以屏蔽我的推荐_(:зゝ∠)_

爱你们!比心❤

评论(2)
热度(3)

© 一只秃头的仓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