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秃头的仓鼠

一个为爱写文的辣鸡作者……
但是现在找不到爱了……

怎么说呢……本来因为假期末的事情还有开学太忙了都想弃坑了……
开学以来都是勉勉强强每天登一次……
今天上线发现小夜的极化开了……作为我的夜战第一部队,我真的很想让他极化。正好游戏似乎又有什么事把那些任务自动完成了。只剩下战斗××次。就决定刷完这个活动给小夜极化就弃坑……
但是我没注意那些任务里其实已经送了我一个纸笔……然后我被卡掉线了,上去时爱染说他想极化,我没在意点了修行心想反正道具也不够……然后真不够了……
只能继续刷活动……紧接着被被阿尼甲膝宝宝三个连着来……然后我和月月吐槽完没有明石……小夜就把明石绑回来了……
真的真的非常谢谢你们……可能是我想太多……但是你们的挽留我感受到了……我不会弃坑的……就算当个咸鱼……我也不会放弃你们的!我的珍宝们!

评论(4)
热度(3)

© 一只秃头的仓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