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秃头的仓鼠

一个为爱写文的辣鸡作者……
但是现在找不到爱了……

社畜审和咸鱼审的灵魂互换

又名《你家刀他ooc!!!》
搞笑文 文中人物没有原型 国服设定
ooc ooc ooc



社畜审和咸鱼审都是开服审。

社畜审顾名思义是个社畜,社畜到什么地步?全刀帐满级,除了刚刚极化的几把短刀。

咸鱼审是条咸鱼,咸到什么地步?全家满级的凑不够一队,更别说极化短刀们。

社畜审家的刀,全年无休。一队出阵,二三四队远征。每天的任务都排的满满的。

咸鱼审家的刀,也是一堆咸鱼,每天都在本丸里开开心心打打闹闹,出阵和远征仅仅是完成日课。

然而差别这么大的两个审神者,他们同一天入职,就职于同一个地区,就连刀帐和本丸设施也是完全相同。


或许是命运捉弄,有一天这两个审神者突然灵魂互换了!

这天早上社畜审走出房门觉得不太正常。往日他一出门长谷部就会向他打招呼然后拿走今天的出阵名单,今天怎么每见?

而这时的咸鱼审……他还没有起床,正沉迷于美梦之中。而门外等待的长谷部已经开始怀疑人生。

社畜审等待了一会,觉得情况不对于是决定下楼看看。刚刚走到楼下就有个重物扑倒他怀里。
“阿鲁叽撒嘛~今天的点心吃大福好不好嘛~”
社畜审定睛一看,怀里的原来是今剑,他很疑惑,家里的刀从来没有和他这么亲近过。
“今剑,你也是一千多的刀了!作为三条家的长兄,这像什么样子!”社畜审看着今剑身上的内番服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阿……阿鲁叽!?”今剑惊恐的往后退了一步,紧接着转头向粟田口家的部屋冲去,“药研!阿鲁叽他生病了!”

而此时的咸鱼审磨磨唧唧的起了床,迷迷糊糊的打开门高喊:“咪酱~早上我想吃咖喱饭~”
“主……主上!?”长谷部惊恐的声音传到耳中,咸鱼审感觉情况不对睁眼一看!发现众刀穿着出阵服站在他面前,站在前方的正是山姥切国广,三日月宗近和压切长谷部。
“爷……爷爷?你们这是要去打群架吗!?”咸鱼审看着气势凌人的三日月宗近一脸惊恐。
听到他口中的称呼众刀发现事情真的不简单!

社畜审看着今剑跑开感到十分疑惑,今天的刀都怎么了?各个都不正常!他决定去找本丸里最靠谱的三日月宗近询问一下。
说干就干他迈开步子向三日月的房间走去,这时他发现前方有个穿着奇怪的老年毛衣的身影看起来十分像三日月宗近。他走上前去拍了一下,尝试着叫了一声:“三日月?”
“哈哈哈哈哈”三日月宗近笑着转过头来发现居然是审神者,与往常不同的称呼领他十分奇怪但也没有在意,“审神者啊,找老爷爷我有什么事吗?”
“你这是什么打扮!?”发现这个家伙确实是性格缜密靠谱的三日月宗近,审神者陷入崩溃之中,“还有你这是什么自称!?你们三条家的今天怎么这么奇怪!吃错药了吗?山姥切呢?山姥切在哪里?”

正当社畜审陷入崩溃选择寻找自家的总队长的时候,咸鱼审也看向了自己的总队长:“被……被被?你们终于忍不住了要去群殴狗逼检非吗?”
“被被!?”听到这个称呼众刀一致看向本丸的总队长,此时山姥切国广的脸已经黑成了锅底。
“您这是对我这个仿品有什么不满吗!”山姥切国广质疑道。
“诶!?”发现不对的咸鱼审一脸懵逼,尝试着换了一个称呼,“那……切国?”
“您……”山姥切国广放弃了称呼的问题,“您今天早上是怎么回事?起这么晚?”
“诶!!!!?不给我饭吃了吗!?”咸鱼审发出了哀嚎。
“您是怎么想到吃饭上的!?”众刀一致吐槽。
此时三日月●天下五剑最美一振智商8000●宗近已经猜到了真相:“你不是审神者。或者说你不是我们的审神者!”

而这边没有三日月●天下五剑最美一振智商8000●宗近的社畜审面对着这个三日月●哈哈哈甚好甚好老年痴呆●宗近只能自力更生发现真相:“你们不是我的刀!”随即他对着刚刚赶来的长谷部和药研喊到:“召集所有的刀剑男士!”

最终两边经过一阵鸡飞狗跳成功集合完毕通知狐之助发现原因并联系上了对方。
因为这件事可能要到晚上才能结束,双方开始对自己的本丸进行布置。

“山姥切,今天的出阵和远征暂停。”“是。”

“被被~有没有想我啊~”“……”

“长谷部,内番安排照常。”“好的主人。”

“hsb~我不在的时候要好好看家啊!”“好的阿鲁叽!!!!谨遵主命!!!!”

“一期一振,出阵的短刀们回来之后暂且休息。”“是。”

“一期尼~我新买的点心中午记得拿给退退他们吃哦!”“好的主上!你也要记得吃点心啊!别饿着!”

“烛台切,其他的事你看情况安排一下。狐之助麻烦你联络了。”“是。”“好的。”

“咪酱!他们家没饭吃!”“这怎么行!主上你想吃什么我做好让狐之助送过去!”“我要油豆腐作为报酬哦~”

“……”
社畜审和他的刀以及狐之助对咸鱼一家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围观。

安排好自家的一切后社畜审平静了一下心情开始处理现在这个本丸的事务。
“三个月,本丸里的刀的练度都如何?”话一出口,社畜审就后悔了,既然是同期的审神者估计也是全刀帐满级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三日月一片无辜的看着他,“我不知道啊!”
山姥切国广一脸无奈的接过话茬将本丸的大致情况说了一遍。
“你们居然都没满级?”社畜审开始怀疑人生。
“大将他一般只做日课……刚开始日课都做不完……”药研一脸无奈的解释。

在社畜审准备努力工作时,咸鱼审则是一脸严肃的看着众刀剑,把他们看的心里发毛。终于咸鱼审开口了,他一脸严肃地说:“我觉得你们家伙食一定很差!”
“为什么!?”
“鹤丸他都饿的那么瘦!”
“哈!?”众刀一致看向鹤丸国永,发现他真的很瘦,大家都非常的纠结,自家的饭真的那么差吗?
鹤丸国永非常懵逼,他一脸诧异地问:“我的体型本来就是这样啊!刀剑付丧神的样子是不会改变的!”
“诶?那我给鹤丸买的草莓蛋糕奶油蛋糕千层饼芒果班戟巧克力(以下省略各种甜点)都没有用了?”咸鱼审恍然大悟,“那一期就没有理由阻止我带着小短刀们吃零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这个还是不行的。”

两边的本丸最终决定先开始吃饭。
社畜审坐在上首发现刀剑们自发的凑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开吃,欢声笑语还有打闹的。这种情形在自家本丸里简直不可以思议。

咸鱼审坐在上首发现下边的刀剑们都各吃各的一句话都不说感觉嘴里的饭都索然无味。恰好出阵的短刀们回来了,他立刻放下饭碗冲了出去。可是还未等他绽开微笑给短刀们一个大大的拥抱,只听带队的药研说:“大将。我现在向您报告战斗结果。”
咸鱼审僵在那里看着面前站得笔直的短刀们突然意识到——这不是自己的刀呢……
他只能告诉药研让他们先去手入,然后拜托一期一振向他的弟弟们解释一切就转身走向了万叶樱。被留在身后的刀剑男士们相顾无言。
咸鱼审坐在万叶樱下看着本丸中的一切,替他处理公务的三日月宗近和传说中的作为看板郎的三日月宗近一样美丽强大。只是……“我还是喜欢整天偷懒魔性笑的爷爷……”咸鱼审将头埋到膝盖中喃喃道:“这个本丸真冷……”

而社畜审也陷入了尴尬之中,看着要求一起玩的短刀们,他想开口训斥却又闭上了嘴。这般活泼的样子……从未在自家本丸里见到过……好在一期一振很快过来把短刀们带走了。独自一人的社畜审看着院子里玩耍的短刀还有聚在一起喝茶的本丸养老组合,厨房里为自家审神者准备饭菜的烛台切和长谷部,不由得开始思考“我是不是太严厉了……”

在万叶樱下沉沉睡去的咸鱼审醒来的时候突然发现身边放着一个食盒,打开后里边是团子和各种小点心。写着“您还没吃早饭,不知道这些合不合您的口味。”的纸条像是三日月的笔迹。
咸鱼审拿起团子咬了一口,小声说道:“美丽强大的三日月也不错……”

“请和我们一起吃点心吧!”陷入沉思的社畜审听到声音抬起头来,发现一众小短刀们端着很多点心站在门口。“就算你不是阿鲁叽撒嘛,也请和我们一起吧!”今剑端着茶具站在前边,他身边的是端着一个大蛋糕的萤丸。
看着短刀们的笑容,社畜审不由得点头答应。

……

这个意外事故很快被修复了,第二天早上两个本丸的刀都不安的守在审神者的门前。
咸鱼审打开门看见自家熟悉的刀们,兴奋的扑到山姥切国广怀着:“被被我跟你说!他们家的爷爷居然不会哈哈哈还会处理公务!他们说话都用您!他们家吃饭居然都不说话!……他们家居然全地图检非违使!太可怕了!……呜啊啊啊啊啊啊!我超想你们的啊!”
山姥切国广无奈的抱紧了咸鱼审,一旁的三日月宗近立刻“哈哈哈哈哈”笑了起来。

而社畜审……他此时正在举办赏花宴。偶尔……大家也要休息一下不是吗?坐在樱花下端着一杯小酒,抿了一口看了看旁边端庄优雅的三日月宗近,社畜审想了想问道:“三日月……你的内番服…审美堪忧啊!”
“哈哈哈哈哈……”
“笑声也好魔性……”
“……”


一切都恢复了正轨,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社畜都会歇了……咸鱼依旧在咸鱼……你呢?

评论(9)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秃头的仓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