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秃头的仓鼠

一个为爱写文的辣鸡作者……
但是现在找不到爱了……

emmmm三山结婚梗补充

说在前边我是被被亲妈粉,但是我也不是爷爷黑。

结婚那篇文里婶婶干的所有事,都没有针对三日月的恶意,只是出于“老丈人看女婿咋看咋不爽”的感觉而已。把药研塞给被被也是出于冲动还有一点小小的警告“你必须好好对待我的珍宝”,还有就是整篇文的气氛略阴暗(我的错)调节一下。

因为擅长写搞笑文,有个时候难免会开玩笑,强调一下我真的没有恶意,例如说三日月老年痴呆总是迷路,或者说鹤丸总是搞事什么的。

但是,我作为一个山姥切国广亲妈粉,我并不会认真的去黑其他的角色。刀剑男士们都是小天使,大家都有属于自己的粉。

看到过很多爷爷粉表示“失智老人”这种黑称不能接受还有鹤丸粉表示“无论出了什么事先把鹤丸打一顿”之类的话不能接受……再次我也想表示一下我的歉意,因为有的时候难免跟着玩梗可能伤害到了别人……我这个人做事一般很冲动不太过脑子……如果我在文里又不当的地方……请你们毫不犹豫的指出吧……

敞开来说。在我眼里,三日月宗近是一把很靠谱的刀,虽然平常可能像个老爷爷一样,但是他的能力决不负天下五剑之名。“失智老人”什么的决对不可能。

而鹤丸国永,虽然他平常会搞一些小恶作剧,但是从他立刻道歉来看,鹤丸他是一把很值得信赖的,有分寸的刀。无脑搞事鹤丸我是不承认的。

而被被,亲妈粉滤镜太厚我就不吹了……吹起来就停不下来了……

emmmm叨叨这么多……就是想表示一下,我对刀剑乱舞里的任何一个角色都不黑,有的时候搞笑文难免会用一些不当的称呼,如果您觉得不妥当请提出来我一定修改!

严重的我也会单独发表正式道歉。

所以,希望大家看文愉快,并且提出自己的看法,纠正我的过错。

浪费了你这么长时间真的很抱歉_(:з)∠)_

评论(10)
热度(14)

© 一只秃头的仓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