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秃头的仓鼠

一个为爱写文的辣鸡作者……
但是现在找不到爱了……

【刀剑乱舞】召唤、更衣与车

含三山  堀兼堀 髭膝Ooc  非常严肃(?)的问题讨论文!

……………………………………………………………………………………………………………………………………

“唔啊!超帅气!”审神者坐在电脑看政府推荐的优秀审神者纪录片,“活击审真的好帅气啊!还有召唤……等等?召唤?”
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审神者,婶婶并没有点亮上战场以及召唤的技能,帅气的樱花曝献的召唤场景更是没有见到过。坑爹的狐之助也并没有跟随上过战场。那么,问题来了——万一活击审召唤刀的时候他们在【哔——】怎么办?
想一想自己家那些一对一对的刀们,审神者陷入了莫名的担忧之中。
“难道他们修习了瞬间穿衣术!?啊……应该并没有那种东西吧……果然还是打码!额……马赛克要怎么挂在上边呢?或者说只有樱花没有人!?哈哈哈活击审该多么尴尬!果然还是都提前准备好了吧……”审神者一边想一边笑,噗嗤噗嗤的笑声楼下都能听到。
“审神者……又怎么了?”五虎退抱着他的小老虎们,担忧的问一期一振。
“什么都没有!不用在意!”深知审神者本性的一期一振立刻阻止自己弟弟的探究。
出于本能的担心,一期一振决定和药研一起通知众刀进入警戒模式——防止审神者搞事。
而此时楼上的审神者已经转换了问题,现在的问题是——刀们到底需不需要上厕所呢?
啊哈!是个好问题!说的俗气一点,有吃就有拉……然而他们是刀啊!那他们上厕所……拉的是冷却水吗?还有玉钢……额……审神者连忙摇头收回自己的脑洞。
但是啊……这个问题实在是很……停不下来的审神者决定,听为人的教诲——实践出真知!
首先,我们要去寻找厕所。然后,我们偷看刀男们上厕所!最后,我们就知道他们到底要不要上厕所,如果要的话……嘿嘿……
审神者一个了鲤鱼打挺翻起身来,准备去找本丸里的厕所。然而,站在庭院中的审神者陷入了震惊之中——本丸一楼的厕所到底在哪里!?
本丸的二楼作为审神者主要活动的场所,是偏向现代化的,厕所浴室一应俱全。因此审神者从未在意过本丸一楼的厕所到底在哪里。
不知道怎么办?问那!
审神者四处环顾,很好,那里有两个休闲喝茶的老年刀——三日月和莺丸。
“三日月!”审神者冲到两位老年刀面前,一脸严肃的看着他们,“问你个问题!”
那一瞬间,三日月和莺丸背后一阵发凉,这就是人类身体自带的预警功能吗!?
“哈哈哈哈哈……当然可以了。”自认为经历过千年岁月的老年刀勇敢的答应下来。
“厕所在哪里?”审神者非常严肃。
“哈?”三日月一脸懵逼,“您想上厕所吗?”
“不是,”审神者还是很严肃,“我想知道你们平常用的厕所在哪里。”
“为什么要知道呢?”一旁的莺丸插话道。
“我想偷看你们上厕所。”审神者话一出便感觉不好,面前的两个老年刀已经陷入了震惊之中。她刚想溜只听身后传来一声“大将!”颤颤巍巍倒头一看,果然是我们身高一米六,气场一米八的药总——药研藤四郎。
在接手了药总长达四个小时的教育之后,审神者晕晕乎乎的从房间里走出来。此时正是本丸里最热闹的时刻。院子里短刀们正在打闹,髭切加入了本万老年人品茶组,正在乐呵呵的喝茶,偶尔来一句“弟弟丸”,然后身边为他泡茶端点心的膝丸便会立即纠正自己的名字。而三日月则是拉着山姥切国广一起吃点心。自己咬过一口然后递给山姥切国广什么的……
“哼!我家总队长一定会拒绝……的?”审神者眼看着山姥切国广就这三日月的手把点心吃了进去,不由得感觉自己大吃一口狗粮。仔细再看看,山姥切国广和膝丸脖子上若隐若现的红痕……呵呵……夜生活……真是丰富啊……
正在这时,和泉守兼定突然从身边跑过,紧接着后边的堀川国广便端着一个盘子跟了过来。
“兼桑——快把红萝卜吃掉!”
“我不要!我不是小孩子了!我可以挑自己喜欢的东西吃了!”
“说什么呢兼桑!你可是本丸里最小的刀啊!”
……
“呵呵……又是一锅狗粮!”审神者仰天长啸。
最小……对啊,和泉守是本丸里最小的刀了。山姥切国广也没多大!在刀里边,他们两个都还是小孩子啊!说起来……三日月整天都自称老爷爷呢……毕竟是一千多岁的刀了!
等等……小孩子……老头子……夜生活!
审神者突然发现自己似乎注意到什么可怕的事情!万万没想到!自家的本丸里居然每天都在开童车!太可怕了!快报警!
正准备拨打报警电话的审神者突然注意到粟田口大房间里的一期一振和他的一百零八个弟弟们。等等……和短刀……算童车吗?再看看正在打情骂俏的源氏兄弟……这俩岂不是……
三日月、源氏兄弟、堀川国广或者是和泉守兼定……妈呀!这报警电话一打,本丸里的主力全没了!算了……反正他们是刀精……随便吧。
审神者关掉了手机,但是这并不能瞒住她不知道报警电话的事实。
“其实……我才是童吧……”想一想自己的芳龄,在想一想最小的刀精和泉守的年龄……审神者陷入纠结之中——不能日铁了呢……毕竟要是被发现了……会被抓起来的……我是说他们!
“大将!吃饭了。”药研叫住一直站在那里不动的审神者。是不是对她太严厉了呢?下一次,温柔一点吧。
开开心心跟着药研去吃饭的审神者,真是幸运max呢!


评论(11)
热度(85)

© 一只秃头的仓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