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秃头的仓鼠

一个为爱写文的辣鸡作者……
但是现在找不到爱了……

0
亚力克山姥切国广和亚力克三日月宗近被装在不同的箱子里等待打包。
1
三日月宗近很受欢迎。山姥切国广也很受欢迎。
2
三日月宗近现在是箱子里的最后一只三日月宗近了。
“哈哈哈哈……老爷爷我会去哪里呢?”
三日月宗近现在有些孤单,他很期待接下来的旅程。
3
山姥切国广并不是箱子里的最后一只山姥切国广。他被人拿起来时还向箱子里剩下的两只山姥切国广告了别。山姥切国广有些依依不舍,但他也很期待接下来的旅途。
4
三日月宗近和山姥切国广被人用一张泡沫纸卷了起来。
他们之间隔着一层泡沫纸,被紧紧的缠在一起。
5
粘上牢固的透明胶,然后装进大信封里,等待快递员揽收。
6
黑乎乎的周围和紧紧缠绕的泡沫纸没有打扰到三日月的好兴致,他开心的向旅伴打招呼:“你好吗?我叫三日月宗近。”
7
山姥切国广知道三日月宗近——天下五剑中最美的一振。
8
山姥切国广并不想和三日月宗近交流,毕竟自己只是一个仿品而已,还是个亚力克挂件。但是出于礼貌,他仍旧告诉了三日月他的名字“我叫山姥切国广。只是一个仿品,不需要你在意。”
9
“切国你好!我们以后就是夫妻了!”三日月宗近开心地宣布。
10
“哈?你在说什么呀!和我一个仿品?”山姥切国广受到了惊吓。不过重点好像抓的不太对呢?
11
“你看你穿着白无垢(被被)和我入了洞房(黑漆漆的信封)。那我们不就结为夫妻了吗?”三日月宗近解释道。
12
他说的似乎很有道理!山姥切国广陷入了震惊之中。
13
“那么我叫你"国广",你就应该叫我"宗近"啊!”三日月宗近理直气壮的提出要求。
14
“好吧……宗近。”
15
“哈哈哈哈……老爷爷我啊喜欢被照顾呢!以后就麻烦切国了!”
三日月宗近就算是亚力克挂件也是个毫不客气的老头子呢。
16
“我会的……可是我要怎么照顾你呢?我们都是亚力克挂件啊!”山姥切国广答应了三日月宗近的要求。
17
亚力克挂件要如何照顾亚力克挂件呢?
真是个严肃的问题!
18
新婚夫妇三日月宗近和山姥切国广就“亚力克挂件如何照顾亚力克挂件”这个问题严肃的讨论起来。
19
咔哒
20
信封被人打开了。周围一片光明。
21
三日月宗近隐隐约约看清了对面的样子,他决定放弃那个问题。
22
“老爷爷我会一直陪着切国的!”
23
“我……也会一直陪着宗近的。”
24
泡沫纸被撕开了。三日月宗近和山姥切国广终于见面了。虽然各自身上还有保护膜,但是这不影响两人观察对方。
25
“真美啊!”三日月宗近想。
26
“真美啊!”山姥切国广想。
27
山姥切国广的保护膜被撕掉了。灿烂的金发,翡翠般的双眼,还有洁白的被被。
28
三日月宗近的保护膜也被撕掉了……咦?三日月宗近……有哪里不对?
29
三日月宗近的脖子处有深深的裂痕。
30
脖子……裂痕……三日月宗近要死掉了吗?
31
山姥切国广悲伤的哭了起来。
32
三日月宗近死掉了:-(
33
……
……
……
才怪
34
亚力克挂件才不会因为脖子有伤而死掉。
35
亚力克三日月宗近和亚力克山姥切国广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36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37
故事讲完啦!短刀们该睡觉啦!
38
看着短刀们安静的睡颜,审神者开心地笑了。
39
本丸的樱花树开的很漂亮。
40
树下埋着两把刀——一把完好无损,一把折断了刀尖。

评论(1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秃头的仓鼠 | Powered by LOFTER